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拒当复制羊 用音乐释放内心亲爱的怪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0: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炎亚纶在今年三月宣告找回唱歌的初心重返乐坛,发行陪伴系情歌EP《最想去的地方》备受好评。时隔半年后,炎亚纶再度推出全新EP《亲爱的怪物》,以“REAL AARON”为核心概念,将他心中真诚而私密的思想与感受音乐化,希望藉由音乐和大家交流与沟通、分享最真实的炎亚纶。9月12日凌晨,炎亚纶的官方社交平台大头贴在没有任何文字说明的情况下,换成了一个带着羊头面具的人,此举立即引发歌迷热烈讨论。翌日凌晨,炎亚纶又放上一支《好羊工厂》短片,神秘的内容激发各界的好奇心与期待,纷纷留言询问:“挂了羊头是要卖什么呢”。也有歌迷创意猜测炎亚纶难道是要去参加歌唱节目《蒙面歌王》,再度为新作品埋下神秘的伏笔。

親愛的怪物神秘羊頭面具

  吊足歌迷胃口后,华研国际宣布,炎亚纶全新EP《亲爱的怪物》将于9月14日于台湾各大唱片行及网络渠道预购开跑,9月28日正式发行。原来以上神秘的线索,皆是围绕着EP《亲爱的怪物》同名主打歌所要传达的意涵所设下的。这首歌灵感来自炎亚纶这两年来对网络的观察,歌词描述着人常因所处环境而忘记最初的梦想、被现实驯服,慢慢的,人们就像生活在模型工厂的复制羊一样,忘记如何独立性思考,被体制驯服而盲从,在这样的社会下,一旦表现出自我或独特性便可能被视为怪物。而《亲爱的怪物》其实就是那份忠于自我的善良,炎亚纶觉得每个人的成长经验都不同,都是独特的个体,透过这首歌告诉大家:“不能复制、不要假装”,鼓励每个人勇敢的活出真我。

炎亞綸發行新作品親愛的怪物01

  为了完整自己这个想法,炎亚纶更提出这次的封面要直接戴上羊头面具,提醒自己无论如何千万不要迷失自我!也希望众人不要习惯被事物美丽的表象模糊焦点,而是能够用心去品味音乐当中所蕴含的思想与心意。这次华研国际找来台湾新锐纸雕艺术家蒋嘉凯为炎亚纶订制一个不对衬,多达五百多面切割面的羊头面具,好呈现一种现代网络虚拟世界的数位感。除了在企划包装上贯彻自己想传达的整体概念之外,炎亚纶也在此次EP的制作过程中提出整体概念的想法,亲自与作词者来回讨论最能传递出自己想法的歌词。同时他也直接地参与了收歌、录音的过程,炎亚纶说:“制作这张EP的每分每秒都让我印象深刻,这是今年让我感受到最多能量的事情,希望透过自己的作品来表达最想说的话”。

炎亞綸發行新作品親愛的怪物02

  趁着《亲爱的怪物》EP预购开跑,华研国际同时宣布将在10月20日于台中、10月27日于台北、10月28日于高雄举行三场“怪物唱游趴Aaron Yan Dear Monster Private Party”,邀请歌迷们化身为小怪物与炎亚纶一起“怪物大集合”开趴玩乐,只要购买《亲爱的怪物》首批正版EP就有机会拥有见面会入场资格,享受与“REAL AARON”近距离接触,同时观赏“LIVE AARON”的精采Live Band演出,回到音乐本身用音乐完整表达想说的话。炎亚纶表示:“希望能借由这三场怪物唱游趴来跟每个歌迷好好的说说话、尽力照顾到大家,让来到派对的每个人都能得到最多的满足”。“怪物唱游趴Aaron Yan Dear Monster Private Party”活动详情将于近期公布,不仅如此,炎亚纶接下来将会在内地举办自己的第二场粉丝见面会,具体详情请持续锁定华研国际官方社交平台、华研国际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