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李光洙为电视剧《Live》剧组工作人员送上200件厚外套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5 14: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光洙目前为正在拍摄电视剧《Live》的工作人员们送上了200件厚外套,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上传了认证照,感谢李光洙,网友们也称赞李光洙暖心。

 
李光洙
 

  据悉,这一次是李光洙自掏腰包为剧组的工作人员购买的厚外套,虽然已经是3月了,但是天气还是阴晴不定,有些时候也会很冷,为了照顾正在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们,李光洙特地为剧组的工作人员们购买了200件厚外套作为送给工作人员的礼物,而工作人员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收到的衣服。

  目前,演员李光洙正在拍摄电视剧《Live》,剧中李光洙饰演的是男主角严尚秀,这也是李光洙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人公,因此李光洙对于这部剧的拍摄十分认真努力,想要摆脱之前在综艺节目中留下的搞笑的形象,而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李光洙的表现也表示很满意,完全没有违和感,认真的态度也严谨的表情,让人看到了李光洙的努力与认真。

  李光洙虽然是搞笑艺人出身,不过本身有着很强的表演欲望,也出演过很多精彩的电视剧,包括《城市猎人》、《没关系是爱情啊》、《善良的男人》等等,都展现了十分不错的演技,让人们看到了李光洙更多的一面,原来搞笑艺人也是能够担任好演员的角色的。而这部《Live》作为李光洙第一部男主角的作品也让李光洙的努力得到了认证。

  《Live》是一部暖心的电视剧,由知名编剧卢熙京作家执笔,金圭泰导演执导,李光洙、郑裕美、裴晟祐、裴宗玉等主演,以警察局发生的故事为中心,描述努力维持生活中的珍贵价值和正义而勤奋工作的警察日常生活,是一部讲述草根民主的正义故事,该剧目前评价很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