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邻家欧巴既视感!郑元畅低调乘轻轨,粉丝求偶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9: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晒出一组乘坐轻轨的照片,并俏皮称赞“坐捷运还蛮方便”。照片中的他眼镜、帽子、口罩全副武装,默立在人流熙攘的轻轨车厢,但身上T恤牛仔翻领夹克的搭配还是帅气得不动声色,宛若邻家欧巴。这一周末更博让粉丝们猝不及防,纷纷在评论中“求偶遇”:“真想把自己变成小综对面的那位大婶,什么时候能偶遇我的小哥哥”、“大神下凡了,小宝贝们大概也和我share同一个梦想——偶遇老大”。

郑元畅 乘坐捷运
 

  微博中,郑元畅自述“一直认为杀青了,就该回归到生活,简简单单的走进人群感受”,分享自己崇尚自由随性轻生活的理念,这一点从他以往的轨迹也不难看出。不仅经常陪邻家小孩嬉闹玩耍,还喜欢自寻一家地道小馆大快朵颐,抑或是独自流浪异国街头,也有被网友目睹到超市买菜,表现简约生活格调的同时,也常为朋友聚会探寻好去处。近日,郑元畅和他《非凡搭档》中的好兄弟唐晓天相聚台北,受到热情招待的晓天还喝到了小综曾经“欠”下的可乐,两人涮肉之后又去酒吧,玩得十分尽兴,男神同框的照片也让网友们受到“美颜暴击”,纷纷要求“放出所有存照”。

郑元畅 全副武装
郑元畅 唐晓天 合照
郑元畅 唐晓天 美颜暴击
郑元畅 唐晓天
郑元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