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皓辰:用点滴生活搭建成长之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3: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皓辰,你在该任性的年龄,却有着不任性的态度,只愿做一个乖巧、随和、贴心的小小男孩,这是你内心深处的想法吗?

  你很喜欢听妈妈讲故事,那些故事情节总是能让你非常投入。遇到不认识的字,你总是及时的问别人,没想到你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艺术节活动上,你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那时候的你看起来有一种和平时不一样的魅力,青春活力,让人移不开眼球。

  听说,你喜欢汽车,还喜欢动手玩搭建类的玩具。开动你的小脑筋,亲自搭建出属于你个人的玩具作品,那种感觉一定非常开心吧!

  你很喜欢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听说,妈妈带你去过很多地方。比如杭州、成都等等,你从不害怕到达一个陌生的环境,相反,你总是能很快地融入周围的环境,然后开心的玩耍。

  不知道的是你竟然还是一个“情话”高手。生活中的你总是会和妈妈说一些暖心的话,像“妈妈,我爱你”之类的,听着就让人暖心。

  不知不觉,你已经上幼儿园了,希望你好好享受生活,在成长的日子里,沐浴最灿烂的阳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