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帅童星张铂坤参加产品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酷酷的张铂坤受邀参与产品广告拍摄,化身鬼马精灵,拍摄现场大放异彩。

  张铂坤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录制棚,工作人员一见到他,就过来打招呼,捏捏小脸蛋,摸摸头,对他的喜爱不要不要的,张铂坤也像个小大人一样热情的回应。

  张铂坤的酷帅为他带来很多通告,电视购物、《卡酷》、广告、平面,张铂坤都能轻松驾驭,家人对他也很支持,而且经常跟张铂坤一起练习、模仿。张铂坤在拍摄中的认真模样也是不容小觑,会去找镜头,重拍三四次也无怨言,还非常高兴。

  张铂坤的走秀是非常棒的,特别有范儿,时尚感很强,pose摆的很酷,一个有经验的童模。相信张铂坤的作品也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也祝福张铂坤能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