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如一搭档内地女演员方青卓拍摄大帅机器人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4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已进入智能时代,大帅机器人工作室研发一款大帅机器人帮助孩子学习,为家长解忧。李如一搭档方青卓老师拍摄大帅机器人宣传片。

  方青卓是内地女演员,曾获得飞天女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李如一一身休闲装来到录影棚,她是几个小演员中最大的,主持人特地问她一些问题,李如一舞台表现力非常从容。接着李如一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研究大帅机器人的功能。整个宣传片录制的很顺利,李如一对机器人也很喜爱。

  擅长钢琴的李如一,即使应对不熟悉的曲目,几经联系也能变的熟练无比。钢琴对于李如一而言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让自己融入音乐的海洋;对于演戏李如一确实保持热爱的态度,热爱的事总是能让人保持更加努力的心,相信以后的日子里,李如一能够取得不凡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