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公主徐畅演绎公益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长相甜美可爱的徐畅接到邀请参与公益宣传片拍摄。

  徐畅饰演的是80年代的一个小女孩,妈妈带着她去医院挂号看病,听到医生说得了白血病,妈妈陪伴“徐畅”一起度过的时光的故事。

  徐畅饰演的小女孩,在听到得病的消息时,不敢相信、恐惧、无奈的表情非常生动;回到家看到妈妈伤心,徐畅佯装坚强安慰妈妈,坐在妈妈的怀里。妈妈讲她小时候的趣事,徐畅时而搭话,时而浅笑,把一个善良懂事的小女孩演绎的非常逼真。

  徐畅凭着靓丽的外形已经收到很多邀约拍摄,受到导演的一致好评。到外地拍摄旅游宣传片,炎热的夏天,不喊辛苦;敬老院精彩的演出,迎来老人们热烈的掌声;电视购物录制,自然发挥,吃着喜爱的食物,美美的;徐畅对演戏的热爱大家都看得到。

  相信徐畅以后一定会成为演艺界的一颗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