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新女孩米宝参与宣传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米宝受邀参加宣传片拍摄。拍摄当天,长相可爱不失时尚的米宝很早的就来到了宣传片拍摄现场。

  米宝搭档“爸爸妈妈”演绎生活日常。米宝跟着“爸爸妈妈”包饺子,学的很认真,镜头下,其乐融融的画面十分温馨。吃完饺子,妈妈带着米宝在床上看书,妈妈给米宝讲书上的故事,米宝露出迷人的微笑,两个人的合作非常默契。据悉,拍摄中米宝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极力赞扬。

  以一首单曲《Follow me》正式出道的小童星米宝,甜甜的声音舒服极了。从出道以来,一直拍摄不断,无论是玩具广告拍摄,还是参加《央广购物》录制,或者是宁波时装周少儿走秀,米宝都充分的展现了独特的台风,俨然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从出道至今,米宝凭着可爱、靓丽的外形,独到的见解,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