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高云翔澳洲街头被搭讪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5: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高云翔工作室晒出一个在澳洲拍摄的搞笑视频。视频中,一位没有露面的男性佯装要给高云翔一个东西,让其伸出手来,接着将自己的手与高云翔十指紧扣,并说出情话:“我把我送给你,你要吗?”耿直boy高云翔被“套路”,一秒石化,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不知道这位被撩的小哥哥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

1

  撩小哥哥的梗在网络上已经疯传,与一般的女撩男不同,高云翔版的男男撩可以被称作是首发了,不少网友看了以后纷纷留言:“手动@董璇,这里有人跟你抢老公了。”“这位搭讪的小哥哥,皮一下很开心吗?”

2

  据悉,高云翔前往澳大利亚是为了拍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的海外部分,而此次拍摄已于昨日杀青,高云翔发微博长文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拍摄的不舍与留恋,不知道“小哥哥“视频中的高云翔身边的自画像是不是就是拍摄的道具呢?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