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童受邀出席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斩获“东方新人奖”实力再度获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旗下“态度女声”陈梓童受邀出席3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与众多华语乐坛唱将齐聚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共襄盛举,并斩获“东方新人奖”年度奖项。当天,陈梓童身穿帅气干练的套装造型亮相红毯,一改往日时尚运动形象,气质出众。她开心表示:无论是音乐还是形象都会尝试不同的风格。对于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好莱坞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目前正在全球热映中,谈及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她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也是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

陈梓童.01
 

  在当天的颁奖环节上,陈梓童以综合实力俱佳的乐坛成绩,一举斩获“东方新人奖”。在领取奖项时,陈梓童难掩激动,她说:“很开心,非常感谢主办颁这个奖给我,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谢谢大家对我音乐作品的认可。当然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谢谢他们为我提供非常好的平台,让我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让更多人听到我的音乐,我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

陈梓童.02
陈梓童.03
陈梓童.04
 
  去年加盟环球音乐后,陈梓童佳作不断。先后陆续推出《Don’t Say》、《观音阁》、《未来》、《心战》、《Amazing》5首超高口碑单曲,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并斩获众多重量级奖项。在2017年《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以“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形象登台,令人震撼的唱功不但征服现场猜评团,更是在微博掀起热议,霸占当晚微博热搜榜第一。在2018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中,更是勇夺“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可以说陈梓童是乐坛最受瞩目新人!

  当天除了斩获年度大奖,陈梓童更是现场献唱个人魅力中国风歌曲《观音阁》。首度尝试将POP和R&B内核强劲的曲风注入音乐作品中,对于她可谓是一次突破,同时也为华语乐坛带来一股别具个人风格的元气。接受采访时,陈梓童透露: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准备个人首张新专辑,希望可以让大家继续感受到她在音乐领域与众不同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