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n Lee国语新歌《U&I》MV今日上线 与陈梓童携手打造型格路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08: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Gin Lee李幸倪于7月19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每首歌风格不一,非常多元化,围绕着Gin走遍不同城市,在每个城市找到深受吸引和魅力的音乐,并发掘各式各样音乐的可能性,并且与不同地方的歌手跨地合作。在新专辑,女女合唱歌曲《U&I》与中国好声音周杰伦得意门生陈梓童合作,充满新鲜感。

  与梓童合作  Gin大赞有缘

  Gin与陈梓童早已识于微时,她们曾在《中国好声音》里加入了周杰伦的战队成为朋友。之后更先后加盟了环球唱片, Gin对于是次合作非常开心:“一得知合作的消息,感到高兴,因为大家相识很久,亦好有缘一齐加入环球唱片。梓童每次来香港,我也会好好招待她。这次真的很感谢梓童专程飞来台湾一起拍摄MV,和她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会感到自己正在工作,因为实在太好玩。”

  MV踩“蛇板”  重拾儿时玩乐

  《U&I》MV画面用色丰富,玩味和型格十足,更加入了踩“蛇板”元素,Gin亲自上阵,见她拍摄前认真练习,希望重拾小时候踩“蛇板”的状态。Gin坦言:“已经20年没有接触过蛇板,一来工作繁忙关系,二来小时候的那款蛇板差不多绝迹市面,现在已改良了,所以导演也要专程寻觅,很开心可以在MV重拾童年回忆。不要以为我踩得很轻松,其实我大腿非常累,汗流浃背!”

  希望《U&I》为不同类型女性发声

  《U&I》加入了说唱部分,整体感觉非常有效果,节奏亦很轻快,令人听完会想再次回味。除了与Gin合唱外,陈梓童为歌曲填上Rap词,监制荒井十一坦言两个女声合唱过程,需要不停摸索展现不一样的风格,因此录音时持续转换和调整,同时也可以看出两个女生非常有默契。Gin大赞梓童有型:“梓童给人的感觉很硬朗,她Rap的部分非常酷!很开心能找她帮忙写这歌,令到整件事更完美。”《U&I》表达出每个女性虽然有着不同性格,如何面对一样的爱情问题,MV即将于7月31日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