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为本命献唱 《百里守约》主打歌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3: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的"金曲歌王"萧敬腾,选择在他31岁生日这一天,为自己最爱使用的本命英雄百里守约,亲自创作歌曲。在这首作品中体现的“守约”精神,无论是对出道十一年的萧敬腾,还是对《王者荣耀》而言,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百里守约和萧敬腾,内心都有一处温柔的软弱,那是他们这辈子要发誓保护的东西。

  百里守约,守护的是和弟弟的约定。父母在他小时候便已经离去,留给他的只有一把长枪,和一个年幼的弟弟。他向父母保证,这辈子,一定要保护好弟弟。然而,马贼的入侵,让弟弟失散在动乱中。痛苦的少年,从此改名百里守约,来时刻谨记和弟弟的约定。

  萧敬腾,守护的是摇滚的初心,是和自己的约定。萧敬腾小时候,没钱学鼓,只能自学苦练。每天,他一敲就是10个小时。为了获得演唱机会,他到每一个店里毛遂自荐,最后成了年纪最小的驻唱歌手。这样的磨练,让他迅速脱颖而出,也让他在大红之后,依然保持着最初的本真。十年沉浮,萧敬腾组建摇滚乐团“狮子合唱团”,再次以主唱身份重新出道,重拾当年的摇滚梦。

 

  无论是“信守我的约定,我的血液,钢铁般坚毅的心”里冷静坚毅的心,还是“狂风之息,穿越人群”里,放荡不羁的自由意志,都仿佛让人看到了两人的共同点:手上是冷静的长枪,心中却是对信念的一片狂热。

  这一次,萧敬腾亲自为百里守约作曲,推出第四首英雄主打歌,完美诠释了守约精神。坚持信念,追求梦想,守护内心世界、守护所爱之物,两人身上的“守约”精神在这首歌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会被狂热的节奏感染,在疯狂抖腿的时候,感受到萧敬腾和百里守约两人的精神共鸣。

  不但如此,其实萧敬腾本人,其实也对百里守约这个英雄及其痴迷。在粉丝面前也亲口承认,百里守约就是他的本命英雄。甚至在日常做造型的时候,都不忘提及自己最爱的百里守约。

 

  无论是对萧敬腾,还是对喜欢百里守约的玩家来说,在那些无力迷惘、遭遇挫折的时候,我们也要坚守约定,保持初心。 跟随萧敬腾的节奏,我们可以在内心世界里,重新找回最软弱、最柔软的部分。它可能是我们对爱的眷恋,或是一个不灭的信念,甚至可能是小时候定下,却早已遗忘的梦想。找回它们,我们才能以一个更坚强的姿态,去守护它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