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YC盛典范冰冰被赞御牛有术,迪丽热巴全程防走光捂胸口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1 10: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夜,优酷YC盛典可谓星光熠熠。众位一线巨星及新生代人气小生小花闪亮登场,现场粉丝大呼过瘾,尖叫连连。女星可以说是各大典礼上最吸引镁光灯的风景,当天获得2018优酷YC盛典 星球超人气偶像的迪丽热巴,穿着一身金色闪亮吊带裙,白的发光,艳光四射,修长的好身材吸睛无数,只是镜头经过处,她的小手一直捂着胸口,原来是怕低胸设计走光。

  台上是女王,台下是乖乖女的热巴更是获得了两次周渝民仔仔的现场撒娇,在主持人的”忽悠”下,仔仔对着台下的热巴比心,大喊“热巴,友情爱!”, 热巴也开心的对着仔仔比心,两人戏内在《烈火如歌》中饰演恋人,戏外两个双子座一见如故,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从成龙大哥手上接过“2018优酷YC盛典实力典范”奖项的范冰冰,妆容服饰一直是媒体津津乐道的热点,今晚她穿着披着薄纱的浅色长裙,肩部有花案设计,仙气十足,高贵女神范不失热情的色彩。

  网友问冰冰的问题,非常有趣,问她事业上突飞猛进,感情上“御牛有术”,如何做到?冰冰第一遍没太听清,主持人解释了一遍,原来就是说她如何把大黑牛李晨管理的”服服帖帖“,再次听到“御牛有术”四个字,冰冰忍不住笑了一下,她带着优雅自信气场认真地回答“作为现代女性,我觉得要独立性,也要有自己的态度,当然也要有很幸福的情感生活,如果你有一些智慧,有一些方式,有一些御牛有术,就可以都兼备吧。”

  一袭黑色设计独特的黑色裙,把刘涛特有的女人味凸显,她和吴秀波因为《大军师司马懿》这部剧成为很多戏迷心中的”CP”组合,两人现场演绎“摸耳杀”,刘涛调皮的摸了摸大军师的耳朵,重现剧中默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