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新专首单《别废话》重磅上线 国际水准打造直率话题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8: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做有灵魂的音乐,以态度唱响独一无二的律动!打破众人期待,4月1日,华纳音乐旗下备受新世代推崇的当代音乐潮流代表人物——TIA袁娅维,正式推出全新专辑首波态度单曲《别废话》,以多元化同步全球的音乐水准,推出属于现代新主流的视听盛宴!

  华纳音乐2018年首张震撼新专辑便是Tia即将推出相隔4年的全新个人作品。这两年来征战各大综艺节目,无数的商演、活动邀约,在有限的时间里,她还是不休息不喊累,一有时间就抓紧写歌,和作词人、编曲人、制作人碰面,加快新专辑的制作进度。虽然这期间积累了不少有口碑、有流量,诸如《Roll》、《说散就散》等热门单曲,可是在制作新专辑的前期,她就已经决定:绝不把之前数位上发行的单曲再回收到新专辑——这绝对是一张全新的专辑!

  而面对《说散就散》创造的音乐平台单月单曲点击量超过两亿的历史记录,Tia仍毅然决然决定不打安全牌,坚持做自己的风格。她希望自己做出的音乐,是无论华人或外国听众都能产生共鸣的音乐。“态度”一向是Tia音乐上追求的元素,这从第一首单曲《别废话》就能感受到Tia对她音乐风格的坚持、热情和野心。

  新单录制“小插曲”成就独特音色 曲风别具一格充满率性态度

  《别废话》是专辑中一首比较快节奏的歌曲, 前奏响起就被一股复古的气氛笼罩。有别于市场上常见的曲风,新歌流畅的旋律起伏,让人听到属于这个时代的声音,是一首别具一格充满态度又很有力度的开篇歌曲。在录音期间,Tia身体出了一些小状况,但却意外呈现出与以往Tia演绎快歌完全不一样的味道。而这种有别以往的沙哑音色,也更能表达歌词中女生对男生玩弄爱情那种“少来这一套!”的不屑态度。

  TIA严抠细节变“纠结狂魔” 时髦视觉元素助力新单立体形象

  专辑照片早于农历年前已经拍摄完成,团队也一致认同这张Tia坐在椅子上冷冷直视镜头的照片最配合《别废话》歌曲中表达的态度。只是在设计的过程中,对于手写标准字的写法、中英文字的大小、字距的宽窄和边框的颜色,都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前后做了超过十个单曲封面设计,直到交稿的最后一天才达成共识。而在好不容易定案之后,不到一个小时,精益求精的Tia又突发奇想,提议想要多试一个颜色。而最终版本,就是采用她建议的、自己从没有使用过的这个橘色的版本。由此,她也忍不住跟同事们自嘲,自己真是一个“纠结狂魔”,从最微小的细节,都务求做出各种尝试,直到达到内心的完美标准,可见她对这张专辑有多么的重视!

  随着新专辑首支单曲《别废话》的正式曝光,充满力量的演绎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也迎来网友的“大规模围观”,相信等到4月4日MV的上线,也将引发歌迷的关注。而接下来,袁娅维2018年全新专辑也将持续带来动听旋律,推出的新歌也一定值得粉丝们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