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知否》圆满杀青 惜别盛府急赴新剧忙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8: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跨过三季,经过208天的拍摄,于4月2日凌晨正式圆满杀青。该剧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汇聚高露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今日,高露拍摄完成自己最后一场戏也是整剧的最后一个镜头,与赵丽颖等主演最后一同杀青,现已奔赴新剧开工拍摄。

  近日,《知否》的演员们纷纷杀青,每有演员离组,依依不舍告别之际,剧组均贴心的为其送花并拍照留念。今日晨时,该剧已完成全部拍摄,圆满杀青,剧中饰演“盛府”林氏林噙霜的高露,为该剧站好最后一班岗,拍摄完整剧的最后一个镜头带着不舍惜别剧组,与赵丽颖等人成为最后一批杀青离组的主演。跨越两个年度走过秋冬春三季,演员们戏内宅斗、心斗,戏外朝夕相处,各府各院宛若一家。

  高露在《知否》中不仅颠覆形象演绎一个心机深沉的反派,还有观众多年不曾见过的古装造型,有时一袭白衣、淡雅素净,有时红裙在身、妩媚多情,服饰精美,造型多变,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知否》杀青后,高露将再赴新剧《都挺好》继续拍摄,从古穿越至现代,从豪门大院的受宠林氏到都市家庭的高知白领,实力演技派高露面临又一次挑战。

《知否》杀青
高露(右一)《知否》剧照
高露、赵丽颖切杀青蛋糕
高露《知否》花絮
高露《知否》剧照-饰演林氏
高露《知否》最后一个镜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