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腿女神高露压轴《向往的星居》收官 助完美主义设计师打造极简之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3: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10日晚21:18,由红星美凯龙冠名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即将迎来本季收官之作。节目最后一期,“独立优雅lady”高露惊艳登场。首次跨界挑战家装改造的她,不仅带我们探访了她的私密花园小洋房,更大方分享了“断舍离”的极简生活法则。对极简家居风格颇有想法的她,将与本期设计师联手为业主一家打造出怎样的极简之家?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改造惊喜?令人期待。

 

  “优雅小姐姐”花园洋房首曝光 高露极简主义居所尽显“心机”

  从《知否》里风姿绰约的反派林小娘,到《都挺好》里温柔坚韧的苏家大嫂,饰演过不少角色的高露,首次做客家装类节目,感受新奇跨界体验的她兴奋不已。节目中,不仅首次公开极简主义居所,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独到的家装心得与极简生活态度。

  与想象中不同的是,“优雅小姐姐”高露的私人空间并不是传统风格,而是采用多元形式打造出的极简住宅。放眼望去,日系低矮家具,搭配清新甜美的软装与柔和的自然光线,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非常美观精致,看上去格外养眼。但在主持人悦悦的细致观察下发现,原来这套优雅简居不仅仅只是好看,还藏有主人高露的很多“小心机”,其中最特别的是,客厅隐藏式折叠床设计,既节省空间又无形扩大了公共区域的活动范围,一举两得。

 

  高露做客《星居》畅聊极简生活法则 现场“断舍离”测试竟要扔空半个家

  不仅在家装设计上颇有天赋,对极简生活态度也有不少心得的高露,在节目中还分享了一位设计师的“断舍离”经验,让她真正体验到极简生活的魅力。当今社会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适当对生活做减法,减少不必要的物品囤积对居住空间的压迫,家中才能创造更富足的空间,留下自己“真正喜欢”及“真正必要”的东西。

  谈及自己对“极简生活态度”,高露认为“断舍离”不单纯是断绝对物质追求,而是花费心思去考虑什么才是生活所需。经过现场“断舍离”测试,不难看出崇尚极简生活方式的高露,确实是“断舍离”高手,除了生活必备的“水”、“床”、“书”,家里多余的厨具和投影设备,现场都被她纷纷划分出来,一番“断舍离”下来简直扔空了“半个家”。

  设计师独家创意凝聚舒适生活方式 韩丹彤联手助力打造“零负担”之家

  尽管在极简家装和家居布置上有不少独到见解,但首次跨界挑战家装改造的高露,在得知她将为审美要求极高的设计师之家改造新居后,内心的紧张感便油然而生。为了更清楚地了解此次“向往的星居”待改造任务,高露特意来到本期业主覃善强的工作室深度了解他的生活日常和装修需求。一番探访下来,高露了解到业主一家是忙于工作的职场精英,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让他们一家人更加渴望温暖与爱,为了寻求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关系,他们希望能拥有一个简单舒适,又温馨减压的极简居住空间。

  为了帮助业主打造出内心“向往的星居”,“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也专门邀请到极具创意想法的设计师共同助力这次改造设计。对极简主义别有一番认识的设计师提出“极简主义”设计是趋势,但能否准确地把握和适应业主一家的情感需要及生活态度,是这次设计改造亟待解决的问题。而韩丹彤认为如何通过极简主义轻松减压的设计,发掘出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探索出增进情感交流的居家空间,也是本次设计改造的难点。对此,一向注重“时间、空间、人间”和谐统一的设计师,将如何为业主家打造增进幸福感的“极简主义”新居?由“星居体验官”高露与“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共同助力为业主打造的“零负担”舒适解压新居,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改造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0日晚21:18北京卫视播出的《向往的星居》。

高露-无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