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乔》播放量破13亿 “柴犬男友”张宥浩追女路上愈挫愈勇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4:1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南方有乔木》播出15集网络播放量突破13亿,剧中饰演时樾好朋友的“郝杰”入驻南乔的“即刻飞行”做起了时樾的“间谍”,随时将南乔的动态告诉时樾。同时他还利用海归IT天才的优势在专业领域赚足了风头,为“即可飞行”立了一功。职场之外,他化身治愈系柴犬男友对南乔的朋友“红玫瑰”欧阳琦不断展开爱情攻势,一边被拒绝,一边愈挫愈勇。在昨晚的剧情中,张宥浩更是化身陈伟霆的迷弟,时樾一句“明星我只认识陈伟霆”引来他“很红的啊”的连连附和,带来满满笑点。

  《南方有乔木》由林妍导演,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讲述了背景神秘的酒吧老板时樾,邂逅自主创业研发无人机的科技宅女南乔后,牵扯出一段旧日恩仇与爱恨纠葛的故事。作为科班出身的95后演员,鬼马少年张宥浩饰演剧中陈伟霆的好兄弟郝杰,演绎了一位机智灵动的天才IT少年,并化身“柴犬男友”热烈追求“红玫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