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囚凰》何奉天深情守护白鹿 告白遭拒引发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09: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白鹿、何奉天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与口碑齐飞,网络热度更是持续走高,而在剧中饰演顾欢的何奉天也因深情暖心的形象广受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顾欢就是自己的理想型。在本周的剧情中,霍璇深陷与“初融夫妇”的感情漩涡之中,深情守护霍璇的顾欢不忍看霍璇痛苦,选择告白却惨遭拒绝,令网友大呼伤心的同时也引发热议:“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选谁,这道选择题好像永远也做不对”。

白鹿、何奉天
 

  顾欢被封“模范男友” 深情守护霍璇获网友点赞

  霍璇自回到平城之后,顾欢便一直守护在身边。恰逢霍璇生辰,顾欢特意在桥边等候,为其准备长寿面与之庆生。而当看出霍璇因容止而落寞不言,顾欢更是不问缘由,用尽浑身解数讲笑话终博霍璇一笑。其暖心行为获网友纷纷点赞:“幽默会做饭,这简直就是模范男友,霍璇还是从了顾欢吧!”

顾欢告白霍璇
何奉天
 

  顾欢告白霍璇惨遭拒绝 千古难题引发网友热议

  霍璇为了公平竞争容止,选择与楚玉进行正面的比赛,却不料在第三轮发现初融夫妇的情意,伤心不已。顾欢看出霍璇追爱无望,便也不愿再做幕后英雄选择主动告白,却不料霍璇果断表明“我爱的人是容止”,十分扎心。顾欢告白失败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如何选择真是一道千古难题,我是霍璇我也不知道怎么选,心疼顾欢。”

  本周的剧情走向已是十分虐心,而接下来,顾欢能否靠真心赢得美人心?顾欢和霍璇是否还有新的故事?还请关注每周日、周一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凤囚凰》。

何奉天《凤囚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