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奉天《皓镧传》热播 公子羽被赞“赵国之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6: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何奉天等主演的《皓镧传》已于1月19日播出。《皓镧传》自定档之初便备受观众关注。而在开播首周,也不负众望,热度持续飙升,在全网网剧热度中排名第一,#皓镧传# #皓镧传可算播了# #2019渣男代表#等纷纷登上热搜榜。而在剧中饰演公子羽的何奉天刚一上线便颇受观众喜爱,被赞为“赵国之光”。

公子羽
 

  公子羽直怼公子蛟 心系天下被赞“赵国之光”

  在本周的剧情中,赵国因与秦国战事陷入危机。公子蛟在朝堂状告廉颇激进主战,并要求取之于民用之于军。对此,公子羽从容不迫,直怼公子蛟,反对加重赋税给百姓造成负担,并力挺廉颇作战计划,其心系天下的王室风范与公子蛟形成鲜明对比,被网友称为“赵国之光”。

何奉天公子羽
何奉天皓镧传
 

  《皓镧传》好戏升级 公子羽成关键性人物

  《皓镧传》以战国晚期赵、秦两国为背景,讲述了李皓镧、嬴异人、吕不韦三人组成战国合伙人达成权力巅峰的故事。该剧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好戏升级精彩不断。在剧中,何奉天饰演赵王之子公子羽,他与李皓镧、吕不韦、嬴异人关系密切,多次助三人脱困,是剧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

  每周六至周二晚20点,《皓镧传》正在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