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弈钦《皓镧传》收官 持续发力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0 11:2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聂远、茅子俊、赵弈钦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剧《皓镧传》今日迎来收官。由赵弈钦饰演的公子逸因外形阳光俊朗,自上线以来便受观众喜爱,他和殷小春(姜梓新 饰)的情感走向也备受大家关注。

  公子逸剧内悲惨剧外撒糖 网友直呼好甜

  在上周的剧情中,赵秦交战,公子逸作为赵国领将,意外得知小春在秦国军营,心中大乱。随后公子逸赴小春邀约,二人互诉衷肠,不料这却是一场局中局,计中计。原来秦国将领白仲本欲设伏二人,没想到公子逸也早有准备,然而打斗间,公子逸被白仲一箭射中,悲惨下线。如此反转的情节,引发网友热议,“好不容易站定公子逸和小春这对cp,今天就被拆了,我哭了”,还有网友呼吁“求复活公子逸”。

  虽然剧内悲惨,但“乙醇cp”剧外撒糖,据了解,在情人节当日,赵弈钦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二人比心视频,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引来网友直呼“空气都变甜了”。

  赵弈钦2019持续发力 多剧待播未来可期

  剧中公子逸是个随剧情推进性格变化较大的角色,因此诠释出人物不同阶段的不同情绪状态,对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赵弈钦表示:“有压力,也有信心,公子逸和我自己有相似点,揣摩角色内心心理活动就比较重要,希望自己饰演的角色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作为欢娱新势力之一的赵弈钦,已经积累下许多不同类型的作品。他是《大王不容易》中令人一见钟情的少雍,也是《美人为馅》中的冷酷反派M穆方城,还是《惹上冷殿下》里校园小霸王林弋阳,更是《皓镧传》中至情至性的公子逸。

  新的一年里,赵弈钦持续发力,接下来由他担任男主的新作品《等等啊我的青春》及《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即将和观众见面,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