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弈钦《皓镧传》将上线 化身忠犬男友守护姜梓新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1: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吴谨言、茅子俊、聂远、赵弈钦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大剧《皓镧传》在上周迎来首播,收视一路走高。紧凑剧情一开播便牢牢抓住观众眼球。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赵弈钦饰演的公子逸即将上线,他纵情纵性,不问权势,只重视与青梅竹马殷小春(姜梓新饰)间的情谊,想一直守护陪伴其左右。

暖心守护殷小春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李皓镧与吕不韦、赢异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在乱世中历经爱恨悲欢、权力纷争后,励志进阶为一代传奇王后的故事。赵弈钦饰演的公子逸虽任性纵情,但在其洒脱的外表下,一直执着于查明生母死亡原因。朝局动荡,各方势力呈现胶着状态,公子逸游历归来后却不断卷入风波,他会如何化解困局,又能否护小春安全,答案将在本周更新内容中揭晓。

赵弈钦 饰 公子逸

  开播当日,赵弈钦在微博上晒出火车票,调侃自己还未上线“正在回国途中”,让人忍俊不禁。作为欢娱新势力之一的赵弈钦,曾参演过《凤囚凰》、《美人为馅》等热播剧,接下来由其主演的《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等等啊我的青春》也将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