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乱斗之少年觉醒》热血上线 赵弈钦化身超能少年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9: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赵弈钦,叶子淇主演,新晋导演六娃执导,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强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美弗莱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络大电影《大乱斗之少年觉醒》将在爱奇艺视频上线,该电影因男女主的高颜值让观众备受期待!

赵弈钦

  这部校园魔幻网络大电影《大乱斗之少年觉醒》讲述的是由赵弈钦饰演的瘦弱少年林默一直爱慕学校剑道部美女部长罗小丸(叶子淇饰)却一直不敢表白,因为性格懦弱饱受校霸的欺负,拥有神秘力量的他在天才萝莉小野(赵蕴卓饰)的帮助下努力修炼自己,一步步变强大,为了守护罗小丸和小野同黑暗势力斗争的故事。剧中男主角林默的扮演者赵弈钦虽是出演了一个前期废柴的男主,经常伤痕累累,在片中还常常被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但帅气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呆萌少年的形象依然为他收获了一大批少女心。

赵弈钦海报

  据了解,赵弈钦作为95后新生代演员,已经出演过《美人为馅》、《大王不容易》等多部影视作品,拥有着逆天颜值的他也有着超群的演技。此次在《大乱斗之少年觉醒》中化身超能少年,也是颜值满分、技压群雄,期待他的精彩呈现!

赵弈钦和精灵

  据悉,由赵弈钦主演的电影《一帆秋阳》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并且他参演的《凤囚凰》、《朝歌》等影视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赵弈钦和赵蕴卓
赵弈钦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