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弈钦《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杀青 与角色共同成长不舍离别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3: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牌制作人姚博文倾力打造,胡枚监制,张凯执导,由赵弈钦领衔主演的大型清宫荒诞悬疑传奇剧《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在横店完成全部拍摄,宣布杀青。

赵弈钦 饰 岳宗麟
 

  该剧主要围绕赵语星(吴佳怡 饰)展开,赵弈钦在剧中饰演的岳宗麟武艺高强,一直守护在赵语星身边,帮其化解重重困难,而二人也在阴谋诡计层出不穷的宫廷中斗智斗勇,步步成长的爱恨故事。

  杀青当日,赵弈钦和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一一惜别,难掩不舍之情,他表示:“在剧组和大家相处融洽,整个拍摄过程愉快且顺利,非常感谢剧组所有人的辛勤付出和照料,更感谢前辈们的指导。好作品让人成长,这次与之前的角色不同,岳宗麟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喜欢他。”

  2018年对于97年的赵弈钦来说是付出与收获的一年,《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势必会成为又一部与观众产生强烈共鸣的好剧,另一部由他担任男主角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他所饰演的兰天野即将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不已。

赵弈钦杀青大合照
赵弈钦与导演合照
赵弈钦与同组演员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