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直播平台奏响民谣风情,“专治吹牛”少女花粥民谣大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4:16:35   来源:互联网   
  2018年1月20日,斗鱼平台直播间空降一位民谣大咖:花粥,众多慕名而来的网友在3943880直播间,见证了这位民谣歌手不一样的音乐表达方式。自3月27日以来,花粥开始了她2018年的全国巡演之旅,斗鱼直播平台跟随着花粥的民谣音乐旅程,在平台奏响了浓浓的民谣风情。

  翻阅花粥的人生简历不难发现,在来到斗鱼直播平台之前,就已经和民谣结下了不解之缘。花粥,1993年出生,2012年开始演唱“清新”派民谣曲风,用甜美清新的嗓音演唱重口味的歌词,这种流派在花粥演唱后迅速火遍大江南北。2012年8月3日—9月2日,与音乐人宋东野一起在北京、天津举办巡回表演;9月25日,参加由太合麦田主办的“音跃独立日之新鲜唱作人巡礼”系列演唱会,代表作《老中医》,并在2013年凭借《屌丝之歌》获得阿比鹿音乐奖年度音乐人、年度新人及年度单曲三项大奖。2016年参加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演出,凭借一把吉他创造中国民谣的新纪录,歌词直白又不乏味,代表作有《北方爷们》、《耳朵》、《遥不可及的你》。相信有不少民谣爱好者和斗鱼直播平台的网友们一样,因为歌手花粥,恋上民谣。

  斗鱼纳入这位民谣歌手,满足了众多网友在民谣音乐风格体验上的不同需求。用近距离直播的方式,带给网友全新的音乐享受。2018年花粥的全国巡演更是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巡演的地点遍布全国69个城市,相信每一位花粥的粉丝都不想错过她的任何一场演唱会,关注斗鱼直播间3943880,了解花粥巡演的最新信息和巡演背后的故事。甜美清新的萌妹子讲起黄段子到底有何效果?直播间的花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关注斗鱼花粥直播间,一场民谣音乐盛宴,等待你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