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周冬雨袁冰妍唐艺昕,这些“素面朝天”也美到爆炸的女明星哪一款是你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7 08:1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

  提到女明星素颜,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素颜女神”王丽坤,参加某跳水节目才因为素颜好看到发光而大火,并且被很多人记住,小编也是对她这张跳水时的素颜照印象深刻。

  周冬雨

  周冬雨也是一个经常喜欢素颜的小姐姐,她的五官长得很清秀,皮肤又白,所以素颜时候也不觉得气色差,反而有种随性清爽的感觉,跟她古灵精怪的气质也很相符。

  唐艺昕

  唐艺昕是那种“甜甜卦”的女明星,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让人很有亲切感,而她也是经常喜欢素颜的,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平时生活中,这张素颜照配上精致的甜点一点也没有违和感。

  袁冰妍

  袁冰妍小姐姐长相清灵,标志性的甜笑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她也是一个素颜钟爱者,袁冰妍的皮肤底子很好,加上平时喜欢运动和跳舞,素颜时候也是气色满分,在加上一副可爱的圆框眼镜更是元气满满。

  郑爽

  郑爽最近几年不仅人瘦了,也越来越喜欢素颜出现在机场,路人抓拍到的镜头里的她素颜也十分好看,清纯气质不减当年,更是经常因为素颜登上热搜,看来她还真是热搜体质啊!

  陈妍希

  虽然已经成为人妻和妈妈,但是不得不说陈妍希的年龄感一直比实际年龄要小,而有点婴儿肥的脸蛋也让她素颜的时候更显得年轻可爱,看这张可爱的脸,用冻龄形容也不为过。

  谭松韵

  说到“显小”脸,80后有陈妍希,90后有谭松韵。谭松韵的脸也是有点婴儿肥,很有学生气,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素颜起来都十分可爱,这张素颜照也是一样像个18岁的小姑娘。

  李沁

  李沁是学昆曲出身,不仅有着姣好的身段,也有着清新灵动的气质。作为典型的江南姑娘,她素颜起来也是温润如水十分好看,让人不由得想起苏州河畔甩起水袖的大家闺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