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晒图秀摄影 网友:冬雨变冬雪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4: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4日下午,周冬雨在个人社交帐号下晒出一张自己拍摄的照片,照片中一片皑皑白雪,与天空中相间的白云相辅相成,连成一片,绝美!配文道:“随手 瞎 拍”后面带了一个鸡腿的表情。

  这样的一张照片与几个文字,给了调皮的网友们发挥空间,来看看周冬雨回复的四条留言都是什么样的神仙留言!

  “你不冷吗 乖?”

  “冬雨变冬雪了”

  “那鸡腿呢?”

  “周 冻雨 你好”

  机智的网友们着实有点让人招架不住,脑回路清奇!不过大多数网友们都是对周冬雨随手瞎拍的照片表示赞美,“瞎拍都这么好看,你莫不是小天才吧!”并对她提出了心中小愿望,“以后的自拍也按照这个水平来好吗!”

  10月22日,周冬雨联合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官宣定档10月25日,让心心念念已久的粉丝们沸腾起来,杳无音讯的等待了四个月,终于可以在本周五走进影院观看了。有学生党粉丝甚至在学校食堂的墙壁上贴出了安利海报,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好可爱的孩子们!

  据了解,《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变的电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讲述的是因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曾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原定档与6月27日,撤档后重新定档10月25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