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私密写真曝光网友:新版名利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7 13: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美女主播姜允儿一直是广大宅男心中的女神,姜允儿不但外貌出众,而且“身怀绝技”,无论是性感的舞蹈还是传神的cosplay以及动听婉转的歌喉,都时时刻刻牵动着网友的心。作为纯天然的美女主播,姜允儿最为人所称道的还是她那张盛世美颜,一颦一笑尽显撩人本色。近日,姜允儿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引无数粉丝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在姜允儿的直播中,允儿的妆容风格多种多样,但唯一不变的是粉丝对她姣好样貌的喜爱。对于大部分的女主播来说,素颜照是她们的禁忌,因为用自己未经修饰的面容示人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过人的实力。但姜允儿却与众不同,她不止一次将自己未修图的素颜照片发布到网络,显示出了她对自己颜值的自信。素颜的姜允儿从内而外透露出一种清纯可爱的感觉,不加修饰却还是容貌清秀、五官立体,让人不得不感叹姜允儿不愧为纯天然素颜女神。

  近日姜允儿晒出几张风格与众不同的写真照,获网友一致好评。在照片中,姜允儿身着黑白条纹连衣短裙,傲人的身材让屏幕前的网友瞬间不淡定。而且照片中姜允儿眼神朦胧,头发稍显凌乱,直教人心里小鹿乱撞,想入非非。让人不得不感叹姜允儿容貌之俏丽、气质之非凡。不夸张地说,在姜允儿的照片中任选一张都可以作为时尚杂志的封面。

  姜允儿的美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这个主播靠整容、照片靠美颜的时代,姜允儿却用自己纯天然的盛世美颜征服了广大网友的心。四月伊始,姜允儿就为自己制定了一份详细的直播计划,期待她四月的精彩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