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斯琪徐鹤尼《偶像练习生》录制归来 全心投入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0:2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月起,次元文化旗下COSMOS偶像男团成员陈斯琪、徐鹤尼,参加录制爱奇艺年度大型综艺《偶像练习生》。该节目由张艺兴担任全民制作人代表,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周洁琼组成导师团队,力求打造国内首个跨经纪公司的优质偶像男团。节目中的100位练习生除了8位个人练习生,其余练习生分别来自31家经纪公司,其中包括国内最早体系化培养练习生的乐华娱乐、王思聪旗下公司香蕉计划、《康熙来了》制作公司野火娱乐以及华谊、英皇等知名经纪公司。

  第二期节目中,陈斯琪、徐鹤尼共同表演COSMOS组合单曲《I don’t know》,李荣浩评价徐鹤尼“表情很偶像、很专业”。第一轮淘汰结果公布时,徐鹤尼笑着流泪的镜头更被观众盛赞“最美练习生”,大呼后悔没能留住这位为人低调的小王子。陈斯琪受队友信任3次担纲队长,练习过程中时时悉心指导队员,被暖心调侃为“老妈子”,刻苦努力之外再获导师表扬“很有责任感,很有礼貌”。虽然最终止步35强,但陈斯琪、徐鹤尼并未因此意志消沉,而是心怀感恩踏上新的征程。二人也将于4月6日共赴《偶像练习生》总决赛参与主题曲《eiei》的舞台,并且现场观战应援。

  4月1日,陈斯琪、徐鹤尼应上海时装周邀请,出席由周笔畅代言、设计的运动潮牌PONY走秀。据悉,二人最近都在准备新的音乐作品。陈斯琪在采访中透露,受练习生经历的触动,近期会翻唱一些歌曲来致敬男女团前辈。徐鹤尼则将与古风圈知名歌手联袂创作,并拍摄汉服大片,尝试时尚与国风的碰撞,为听众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同时也将参与新的影视作品。敬请期待二人偶练归来的诚意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