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练习生朱一文新剧杀青 现身活动尽显运动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0: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在综艺《偶像练习生》中过出色表现的演员朱一文受邀出席某高端时尚户外品牌活动,在现场介绍自己的运动生活经验和理念。当天,朱一文以一身白色夹克内搭基本款T恤帅气亮相,外形清俊的他尽显运动少年的阳光休闲气质。现场,有404岛主之称的朱一文也表示,自己从小在海边长大,特别喜欢户外活动,经常在户外打篮球和钓鱼。

1.朱一文在现场
 

  据悉,日前由朱一文主演的网剧《超级影后之初次做人请多关照》已经在泰国曼谷杀青,并进入到后期制作环节,有望于下半年播出。该剧讲述朱一文饰演的娱圈经纪人和外星人的传奇浪漫故事。近期,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朱一文还将投入到新作品的准备环节中,令人期待。

2.朱一文接受采访
3.朱一文剪彩
4.朱一文出席活动
5.朱一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