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心动的味道·厨语》SWIN成员艰难制作雪花酥 巡店长池子犀利传授生意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5:2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1日,由依海文化联合爱奇艺出品、美的厨电独家冠名播出的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中,赵品霖、刘也、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心动许愿官对心动便利店的经营模式初步探索,大家各秀厨艺敲定店铺菜品,苦不堪言的是店长赵品霖做雪花酥一波三折。在巡店长池子的指导帮助下,许愿官们终于吸引到大批顾客,并为客人提供“心动的味道”。

《心动的味道·厨语》池子“毒舌”培训店员

  心动便利店主打心动的味道菜品皆为爱豆们精心制作

  各位心动便利店许愿官们经过一整天的学习,初步掌握了店面运营模式。大家为了照顾到顾客的味蕾,纷纷大展厨艺。为了敲定菜单菜品,赵品霖、孙芮、何楷成、郑泽霖分成两组学习雪花酥、蕾丝网饼两道甜品,许愿官们烹饪拿手菜:刘也的青椒土豆丝引众人连连称赞,唯独被同在SWIN组合的赵品霖嫌弃;郑泽霖的牛柳意面全场盛赞“超级好吃”;蔡海鹏的大盘鸡虽然被吐槽“肉太老”但好在色香味俱全;何楷成的炒苦瓜让大家倍感苦涩,也因此菜名定为“人生”并且免费放送。

  定好了菜品,许愿官们开始施展头脑风暴起菜名。作为甜品的雪花酥被取名为“黏人的小妖精”,大盘鸡变成“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最难取名的是被众人一致称赞的意面,刘也思考后直言“陷入爱情的牛柳”。用心取名,用心做菜,点滴间都是心动的味道。

  巡店长池子突击检查 现场脱口秀招揽顾客

  巡店长池子空降便利店,各位许愿官们迟到被抓包,还遭受花式批评。池子现场制定店规,大秀口才“不能与客人发生冲突,咱们也打不过人家,不要这样”、“见到客人必须点头微笑亲切致意,比如说客人来了‘你来啦’,客人走了‘常来啊’,最重要的是配合巡店长的工作”。传授完“生意经”,池子还不忘带领许愿官招揽顾客“咱们开门营业啊,开门营业的第一步就是把门打开”、“吃喝玩乐一条龙,五公里内唯一吃喝玩乐一条龙”。趣味揽客吸引路人纷纷入店。

  在许愿官与巡店长池子的共同努力下,心动便利店的生意火爆空前。与此同时,店面也迎来了一位寻求告白计划的客人。他们能够帮助客人顺利实现告白吗?爱奇艺上线《心动的味道·厨语》,心动一触即发。

《心动的味道·厨语》六位许愿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