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否认买热搜:哪只眼睛看到我买热搜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6: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孙怡发微博否认买热搜,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也不稀罕上热搜,更是怒怼的带节奏的营销号,称做人要善良一点。还对那些称自己咔位不够的人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在认真的拍戏,拍摄好的作品让大家认可。

孙怡

孙怡否认买热搜

  之前,孙怡与董子健小两口开玩笑,于是孙怡微博取关了董子健,有网友留言给孙怡称:“听说你取关了董子健”而孙怡则回复:“董子健是谁?”这也让孙怡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很多人表示小两口的日常互动真的是太搞笑了。而也有部分网友质疑孙怡有买热搜的嫌疑,更是留言攻击孙怡,这让孙怡很气愤,发文回应否认买热搜。

  孙怡表示自始至终自己都没有买过热搜,一开始觉得很无聊,不去理会,但是现在真的忍不住了,每次都会看到乌七八糟的评论。还对那些说自己买热搜的网友质问:“你们那只眼睛看到我买热搜了?你看见了 ?证据呢朋友”更是称那些没事来发评论的人是嘴欠。孙怡还表示那些带节奏的大号,你们缺德不缺的我就问你们,蹭热度没这么干的好么?做人善良点 心怀阳光OK?

  孙怡在文中表示自己对上热搜这件事真的不稀罕,自己的微博想干啥就干啥,你们爱看不看,当然怎么回复是你们的自由,但是也别让你随意敲出来的几个字显得你是一个没主见随大流嘴欠生活充满灰暗的人,我就攻击你了,怎么地拜拜。同时孙怡还在微博评论中留言再次澄清自己没有买热搜,全家老小以及你们说的谁谁谁也没给我买过,带节奏的大号 谁买你的号的让你发我的自己心里没点数么? 我真不想回复这件事了 以及有人说没看我的剧和我的咖位不够啊啥啥啥的 我只能说我以前现在以及将来都会努力好好拍戏拍好作品让大家认可谢谢,不回复了拜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孙怡,不要被不好的事情影响情绪。

  孙怡微博原文:

  热搜这事我觉得我真忍不住了,每次看到一些乌七八糟的评论。那些说我买热搜的同志们 麻烦你们有点脑子 你们那只眼睛看到我买热搜了?你看见了 ?证据呢朋友。没事上来发个这种评论我看是闲的你,嘴欠。还有那些带节奏的大号 你们缺德不缺的我就问你们,蹭热度没这么干的好么?做人善良点 心怀阳光OK?还有上热搜这件事我真不稀罕谢谢,我的微博我想干啥就干啥,你们爱看不看,是 怎么回复是你们的自由,但也别让你随意敲出来的几个字显得你是一个没主见随大流嘴欠生活充满灰暗的人 。我就攻击你了,怎么地拜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