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演绎痴缠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3:2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近日公开了主演阵容,包括钟汉良、马天宇、90后小花旦孙怡以及人气偶像于朦胧,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由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改编自乐小米的同名小说,讲述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凉生与姜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但是一场意外,让凉生与姜生失散,这个时候温暖的程天佑来到了姜生的身边,给予了姜生很多关爱,让姜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感,姜生明白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叫程天佑的男孩。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作为催泪女王乐小米的一部代表作之一,主打悲伤基调,以姜生、凉生以及程天佑三人的三角恋情为主线,描述了一部青春疼痛系列的爱情故事。据悉,电视剧中钟汉良将饰演程天佑,马天宇饰演凉生而孙怡饰演姜生,于朦胧饰演程天恩。

  小说中的程天佑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男人,清俊、多金、高大、温柔、霸道、聪明、不羁···几乎所有美好的名词加在他身上都不过分,拥有着显赫的家世,是势力庞大的程氏集团的大少爷,五湖星娱乐公司(后改为:五湖星空)历代最年轻的董事长,人称“小公子”。外表冷酷,内心稚气,痴情,专一,天神一般的男子。他遇到了姜生之后,被这个小女孩所吸引,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姜生,但是无奈姜生的心里一直都有着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凉生,但是程天佑并没有放弃,他要用自己的真心打动姜生,但是让他们有想到的是,姜生心里的男孩是自己的弟弟,那个叫凉生的男孩,那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男孩其实是自己的弟弟,程天佑的内心是纠结的痛苦的,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小说中的女主人公姜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很喜欢凉生,在凉生始终的时候认识了和凉生眼睛相似的程天佑,纠结在两个男人中间,在凉生得病的时候依然回到了凉生的身边,但是经过一系列的纠缠与困难之后,姜生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姜生远走法国,磨难之后,相爱的人终于收获了爱与信仰,最终与程天佑结为夫妻。

  目前,电视剧已经备案,所有演员也基本上确定,将会在近日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