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郑爽马天宇主演《美人私房菜》因收视低迷而遭腰斩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5:5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爆料表示,由郑爽搭档马天宇主演的最新电视剧《美人私房菜》近日在浙江卫视播出,但是该剧播出以后收视率一路低迷,目前已经到了0.1的状态,这样的低迷收视不见起色,因此被电视台腰斩,同一时间段将接档播出其他电视剧。

《美人私房菜》
 

  根据网友爆料的表示腰斩的消息基本属实,接档剧目前已经确定是《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而该剧也发布了提档的通稿,《美人私房菜》下档之后将会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播放,虽然下档让粉丝们表示有些可惜,不过网友们表示该剧下档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美人私房菜》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就一直很低迷,最低收视率已经在0.1了,这是播放电视台近十几年来从未出现过的低迷收视,可以理解电视台的做法。很多看过电视剧的观众们表示《美人私房菜》虽然有郑爽和马天宇两大颜值坐镇,但是该剧剧情不新颖,演员们的服装造型也不是很好看,不能做到吸引人,另外剧组的打光也让该剧扣了很多分,虽然汇集了很多优秀的演员,但是剧情上没有任何突破,制作的美食也没有卖相,即使是再高的颜值也撑不住让人尴尬的气氛,这样的收视率一点都不觉得冤。

  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由浙江航美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剧,该剧梁辛全执导,郑爽、马天宇、蒋毅、吴其江、苑琼丹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的故事,共50集,目前已经播出了8集,但是前8集的收视率不是让人很满意。《美人私房菜》是郑爽和马天宇两人继《古剑奇谭》之后第二次合作,两人在剧中仍然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与《古剑奇谭》不同的是,这一次两人之间的爱情是极其虐心的,剧中马天宇有很多哭戏,情感也更加丰富,两人之间的爱情之路也更加坎坷,不过幸好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修得百年好合,也是一种完美的大结局。

  很多网友们表示虽然剧中郑爽和马天宇的表现有很大进步,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也很养眼,但是终究抵不过没有新意的剧情,收视率低迷让人觉得很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