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娇救志明》剧组惊喜重聚 网友盼蒋梦婕彭浩翔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8:1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华鼎奖颁奖典礼后台上,《春娇救志明》剧组主创再度重聚,导演彭浩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小干妈”饰演者蒋梦婕、“春娇爸”饰演者秦沛老师的合影,并在发表感言时感谢了杨千嬅和余文乐以及在场的蒋梦婕与秦沛。

《春娇救志明》主创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凭借在该片中“小干妈”一角的精湛表演入围最佳女配,对于蒋梦婕的出演,彭浩翔曾称赞她“年轻好玩又可爱,非常适合这个角色”;而蒋梦婕也被彭浩翔挖掘出鬼马精灵、大胆前卫的特质,突破了单纯“乖乖女”的形象。此次的互动更是点燃了网友的热情,纷纷表示期待二人再次合作。

蒋梦婕
蒋梦婕彭浩翔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