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CF主播转战绝地求生 陈斯林人气爆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9:2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吃鸡游戏热潮席卷网络,很多LOL、CF玩家也纷纷加入阵营。其中就有CF人气主播夏洛克(本名陈斯林)转战绝地求生,引得无数铁粉儿一路追随,更有接连不断的路转粉。每天下午2点、晚上21点的两场直播,总会吸引众多粉丝前来观战。

  据了解,陈斯林曾在斗鱼超新星比赛、斗鱼狙王争霸赛、斗鱼百城比赛中斩获佳绩,是一名技术流玩家。解说风格具有鲜明个人特点,一口广东普通话风趣幽默,金句频出,得意之时还会唱上几句粤语歌。他的精湛技术和特色解说吸引着众多男铁粉儿,而他的一双美手和传说中萌帅萌帅的面容,更让一众迷妹为之倾倒。

  因陈斯林在绝地求生直播中不露脸,只有修长纤细的右手握着鼠标出现在画面中,随着游戏的节奏闪转腾挪,迅速击杀。因坊间流传手好看的男生必定是帅哥,故有迷妹为一睹小哥哥真容而狂刷礼物。虽然小哥哥并未露面,但仍有粉丝找到他以前直播CF时爆出的照片,“技术流+颜控+手控”,使得陈斯林小哥哥人气一路飙红。

  虽然有铁粉儿在游戏互动中称他为“丑川”,其实这是一种戏谑的说法,毕竟铁粉儿追随他已经有两三年了,可以说每天看一看陈斯林的直播已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隔着屏幕,但那种感情是穿透一切屏障的。有一种陪伴在斗鱼直播,在此祝陈斯林的游戏主播之路更加精彩纷呈,为众多粉丝带去更大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