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凤囚凰》演绎双姝虐恋 乐蕴为爱葬身火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0: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白鹿凭借双姝乐蕴和霍璇受到了演技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随着故事发展,白鹿饰演的两个角色都虐心升级,本周播出的剧情中乐蕴更是勇敢的为爱牺牲,为成全爱人的自由自愿葬身火海,让人唏嘘。而骄傲的霍璇也因为爱容止而不得,主动辞官想要离开平城这个伤心地,不料却被算计。

《凤囚凰》白鹿饰演乐蕴
乐蕴
   白鹿演绎凄美爱情 乐蕴为救爱人葬身火海

  康王“疯癫”以后,乐蕴一直陪伴在身旁悉心照料。是夜,齐公子买通了看守的龙林军,想要救康王出府,乐蕴为掩人耳目想出了康王与齐公子互换身份的计划,为了确保康王能够安全离开,万无一失,则将计就计残忍的杀害了齐公子,最终康王得到了自由,自己则葬身火海。康王与乐蕴生死别离的虐心画面,十分催泪。乐蕴选择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心爱之人的安全和自由,在真爱面前她对自己的残忍对他人的残忍反倒更加深刻的印证了她对康王的深情,白鹿恰到好处的演出了这样小人物的真感情,让人触动。

乐蕴康王初相见
乐蕴下线
   为爱伤神 霍璇辞官却遭算计

  霍璇与楚玉结束了比赛之后,虽赢得了比赛却输掉了容止,她与容止摊牌,容止明确的拒绝霍璇,并表示和霍璇是友情,是知己却不是爱情。霍璇为爱受伤,决定辞去官职,离开平城这个伤心地。却不料皇帝忌惮霍璇的兵权,在霍璇辞官之际,假意放霍璇离开,却在酒杯里下了迷药,召集兵力阻止霍璇离开,并给霍璇扣上了私吞粮饷的罪名。在打斗之中,王泽为救霍璇而死,更是刺激了霍璇,也让霍璇看清了皇帝的真面目,霍璇伤心绝望之际,大开杀戒,彻底心死。

  白鹿饰演的乐蕴和霍璇两个角色,随着剧情发展,越来越虐心,看到乐蕴的结局如此悲惨,观众也纷纷表示:“希望霍璇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