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宁时樾沙发咚揪心 秦海璐《南乔》剧情白热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9: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妍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播出虽近尾声,但热度依然不减。随着播出的推进,剧情日渐白热化。昨日的安宁时樾“沙发咚”一幕,更是让观众大呼“看得过瘾”。

秦海璐《南方有乔木》剧照 (1)
秦海璐《南方有乔木》剧照 (2)
秦海璐《南方有乔木》剧照 (3)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在卫视黄金时段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近日的剧情更是跌宕起伏,十分揪心。从日前播出的剧集来看,安宁与时樾一语不合,安宁被时樾一把按在沙发上,而后伤心又愤怒的离开。两人的情感纠葛令观众们着急不已的同时又着实看得过瘾。安宁时樾最终将会何去何从,也在网友心中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秦海璐《南方有乔木》剧照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