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遇世外桃源?郑元畅晒旅行照,遇古朴小岛感叹十年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1: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微博晒出一组出海偶遇未开发小岛的旅行日常。照片中他身着藏蓝色休闲印花套装,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造型帅气度和时髦感兼具,尽显时尚度假风。他或侧目浅笑,或慵懒的躺在游艇上,轮廓分明的侧颜,满屏都放不下的长腿,皆展现出优雅沉静的一面,撩人十足。

郑元畅侧目浅笑
 

  郑元畅在配文中写道:“一个只有当地村民与背包客的小岛,原始的面貌更充满生命力”,也让他想到了十年前初去苏梅岛的心情,感悟良多。粉丝们直呼“十年过去我们长大了,你还是那个酷酷的江直树”,“求偶遇,想和小哥哥一起旅行”。

郑元畅慵懒范十足
郑元畅展现迷人侧颜杀
郑元畅长腿吸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