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水逆联盟》今日上线 莫小奇惊喜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8: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李晨恺执导,内地演员莫小奇、微博知名星座博主同道大叔担任监制的星座重磅剧《防水逆联盟》即将在2018年4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播放。该剧由北京星座女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新昌舞唐影业有限公司、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卓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由莫小奇、陈浩民、徐子力、钟嘉欣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责任让年轻人成长的故事。

莫小奇出演《防水逆联盟》
   其中演员莫小奇惊喜加盟在剧中饰演星座女神安琪,莫小奇是观众熟识的演员,常常在剧中 以“御姐女神”的形象出现,在《防水逆联盟》中莫小奇虽然延续了以往的性感路线,但她所饰演的星座女神“安琪”一角绝非是个花瓶,而是一个知性、神秘、气场强大的女性角色,她就是经过重重历练之后终于慢慢成长起来的薇薇,薇薇在获得业界成功之后,改名为安琪。

  莫小奇饰演安琪一角可谓是本色出演作为演员,她曾经拥有过入围金马女主和金像新人的好成绩,除此之外,两档“星座女神”的网络节目《星座棋谈》和《星棋一见》让观众对她有了新的认识。而此次在《防水逆联盟》中,也有一段娱乐圈神预测剧情,剧中,演员张凌凌想找大师帮自己和演员宁菲菲抢角色,张凌凌去找防水逆联盟说了宁菲菲不少坏话,这让薇薇正义感爆棚,薇薇算出宁菲菲有桃花劫数,于是安排黄伶俐和赵妥妥去宁菲菲家蹲点,薇薇发现宁菲菲背后果然有一个了不得的男人,揪出了背后推手。

演员莫小奇
   莫小奇从出道以来诠释过各式各样的角色,《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伍媚,娇艳美丽,《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的丽川清纯亮丽,《我不是精英》中的廖美典型的职场女强人,众多的形象塑造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演技扎实的莫小奇,此次,本色出演《放水逆联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