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匹诺曹》发布新预告 影片将于9月8日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5 14: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5日,一则名为“匹诺曹新预告”的词条冲上了热搜榜,引来网友们的热议。不明所以的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李钟硕与朴信惠主演的热播韩剧《匹诺曹》,这部于2014年播出的韩剧为什么会出新预告?很多人抱着这样的疑问点开这个词条,进入词条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说的不是这个《匹诺曹》,而是迪士尼改编自同名童话故事《木偶奇遇记》的动画电影。

 

  新版《匹诺曹》由罗伯特·泽米基斯执导,他曾执导过《阿甘正传》《回到未来》等众多经典影片。汤姆·汉克斯担任主演,饰演老木匠盖比特一角色。在这样的导演搭配主演阵容上,值得影迷们期待。

  影片改编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于1880年发表的童话《木偶奇遇记》,讲述的是一个老木匠将一块能哭会笑的木头雕成了木偶,取名为匹诺曹,将木偶当成自己的儿子,节衣缩食工期读书。然而,匹诺曹一心贪玩,又禁不住诱惑,经历了种种磨难后,变成了一个真正诚实、勤奋、善良的小男孩。

  这部作品于1940年被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电影,又于1983年和2002年翻拍成真人版。时隔20年之后,再次被翻拍成真人电影。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真人版《匹诺曹》没有院线,定于9月8日正式上线流媒体平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