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文婧加盟话剧版《潜伏》 挑战“翠平”一角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话剧版《潜伏》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召开启动发布会,时隔九年再度将这一谍战题材经典之作从电视荧屏搬至话剧舞台。从《潜伏》原著小说的诞生,到电视剧创作的大获成功,再到话剧版的正式启动,充分证明了经得起时间验证和观众认可的艺术作品才能够真正保持鲜活的生命力。

包文婧白衬衫牛仔裤清爽恬静
   此次好窖酿新酒的话剧版《潜伏》在选角上也同样引人期待,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要数出演女主角翠平一角的演员包文婧。发布会现场,一身清爽白衬衫搭配简单牛仔裤的包文婧恬静现身,首次出演话剧的她分外真诚且谦逊。包文婧虽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也已主演过多部广受欢迎的影视作品,但在话剧领域却是牛刀初试,如包文婧所言,全新的尝试与挑战让她更加心怀敬畏,与一众经验丰富的话剧演员合作也令她再次体验了一把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时的紧张忐忑。
包文婧出席话剧《潜伏》启动发布会
   而能被如此高配置的制作班底和经典剧目选中出演浓墨重彩的翠平一角,包文婧自然有她难以替代的闪光之处:翠平身上外在大大咧咧的自然直爽,和内在有情重义的真挚细腻,都与包文婧不谋而合。综艺中我们看到的那个初为人母却在努力成长的包文婧与《潜伏》中逐渐蜕变的翠平也同样有着相似之处,像是戏里戏外,彼此在共同成长。
包文婧加盟话剧《潜伏》出演翠平
   据悉,包文婧为了本次话剧的演出机会推掉了大量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排演中来,不论是台词功底还是锻炼体力,每一项技能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压力与挑战欣然的转变为动力和磨砺。

  作为观众,我们也一样期待演员包文婧开启话剧新历程的崭新成果,期待她与《潜伏》这颗生机勃勃的种子一起,成长出一棵新的大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