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文婧话剧《潜伏》全国巡演 这个翠平“很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09: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话剧《潜伏》在结束了北京首演之后,陆续开启了如火如荼的全国巡演。作为女主角翠平扮演者之一的包文婧也在近期正式开始温州、上海站的开端,化身独具个人风格的翠平与全国观众见面,开启“翠平”的全国见面式。

包文婧饰演翠平
翠平机智斡旋
翠平与余则成风雨同心
 

  话剧《潜伏》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加喜剧元素,融入舞台创作,并以女主翠平为主线,这对于首次挑战大舞台剧的包文婧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历经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在北京首演的舞台上,包文婧通过自己的表现令观众感受到了话剧翠平的魅力。而在紧张的首演过后,包文婧稍作休息便迎来了话剧《潜伏》的全国巡演,更多的观众在看到包文婧演绎的翠平之后,都纷纷表示“很意外”,这个版本的翠平更加活泼可爱,更加亲民。而几乎没有失误的表演也得到了广大话剧迷的一致认可:“看得出包文婧真的很用心在演戏”。相信这些由衷的褒奖对昨天刚刚过完生日的包文婧来说一定会是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今年在演技上的挑战与磨练也会成为其难忘的经历。虽然身处不同的城市,站在不同的舞台,但是演绎着同一个属于包文婧的翠平,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话剧《潜伏》的魅力,更让观众透过翠平一角重新认识并记住了演员包文婧。

  话剧《潜伏》全国巡演仍在进行中,今日常州大剧院开演在即,接下来,也期待包文婧在南京、山西、大连等更多的舞台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