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允儿退出直播改种树?谣言:明明是回报社会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4月13日,以“众筹助力 爱心植树”为主题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在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迅雷直播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广东省绿化委员会、广东省林业厅共同打造呼吁大家投身公益,共建绿洲家园。

  那么如此重要的活动,怎能少了迅雷一姐姜允儿的身影呢!作为此次活动代言人,姜允儿可是有备而来。众所周知,她被网友称作是“最会跳舞的女主播”。前不久,一支魔性的海草舞突然火遍了全网。姜允儿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在直播间跳起了“豪华版”海草舞,满身穿上了海草,胖乎乎的海草穿在允儿身上非常有喜感。

  不仅如此,允儿为了此次的公益活动精心准备了一只改编版的“树苗舞”,十分契合“众筹助力,爱心植树”的主题。树苗代表着希望,独木难成林,众人都参与才能变成一片森林!姜允儿希望网友们能在树苗舞中感受到绿色生命的气息,感受到公益直播的意义,呼吁网友参与到植树公益直播活动中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