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旋律题材更能引起大众的普遍共鸣,文韵影业致力打造精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6:32:00   来源:智企新闻网   

  文韵影业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影视机构联合策划、投资、制作及发行影视作品等方面,如今从业务涵盖电视剧、电影的策划、投拍、广告营销、制作、发行和宣传等,并已拥有自己成熟的团队和渠道。不仅如此,公司已经成立演艺经纪部,同事正逐步签约并建立导演工作室。

  文韵现阶段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理念,现已与欢瑞世纪、华策、唐德、爱奇艺等行业领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由文韵影业参与出品的优秀影视作品有《密战》、《创业时代》等。


 
 

  文韵影业总经理徐悦表示,作品的中心思想需要符合时代精神、符合党建的时代需求,以优秀电视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呈现更好的作品,给未来影视行业融入新的一股力量,

  文韵影业致力打造“富有时代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的精品内容。成立至今,已实现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市场性于一体,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内容核心竞争力。举网以纲,千目皆张。伴随中国实力和中华文化的强势崛起,文韵影业“制造经典,华流出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