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写藏头诗表白粉丝 化身才女吐槽文秒变表白文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5 09: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因在现象级网剧《余罪》中出色扮演大嫂沈嘉文一角而走红,又因在电影《追龙》里精彩演绎双面卧底玫瑰(小花)一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的内地90后小青衣徐冬冬变身“大才女”,在微博自创藏头诗公开发文表白粉丝,引来大批粉丝欣喜围观,纷纷回应偶像“有你更好”,“我喜欢的女神不仅长的美,还这么有才华,为你打call”等等。

1
   徐冬冬喜欢在微博中与网友对话

  俗话说,长得好看的人都差不多,提及徐冬冬,大家会先想到她性感的好身材,与同样身为“性感女神”之一的柳岩相似,徐冬冬的走红经历也是先被注意到外型,之后用作品证明了自己;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徐冬冬喜欢在微博与网友中对话,经常分享一些心灵“毒鸡汤”激励自己和大家,还会将自己健身的秘诀毫不保留的发布。

  当然,徐冬冬在微博中也少不了工作时的美照以及生活中的“丑照”,她会毫不迟疑的将自己敷面膜时“不那么美”的图片发布,自嘲自己“脸太方”或者“又胖了”,她还会在分享自己参与活动时台前美美的照片背后“辛酸”的故事,坦言“被自己肥硕的身躯摔了个大跟头,鞋跟断了,裤子踩破了”等糗事。

2
   徐冬冬藏头诗“吐槽文”秒变“表白文”

  分享一个更真实的自己,无时无刻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生活中的状态,工作里的模样,不仅如此,网友的留言,徐冬冬都会认真的回复,更让人意外的是,她还为了粉丝专门写了一首藏头诗,大方表白自己的粉丝,十分“任性”;藏头诗原文:“冬天堆积起来的赘肉,瓜分到春天和夏天还是很明显,快要发疯了真的快要发疯了,乐呵呵地镜子就只会说我脸圆。有时候好想把自己切去一半,大不了再重新长出四分之三,家里头的镜子全都换成凹面,真话真感受统统都给我滚滚蛋,好了,发泄够了也舒服够了,冬瓜跑步去喽…(请连起每句第一个字)”。

3
   初看这首诗时大家一定觉得徐冬冬在“发神经”,但仔细看完并按照她的提示“连起每句第一个字”重新读一遍后,原本的“吐槽文”秒变“表白文”,整首诗的意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首诗也变成了“冬瓜快乐,有大家真好!”以藏头诗的情书方式公开表白粉丝,这样的“大才女”偶像,谁能不喜欢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