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燃!徐冬冬黄浩然接替任达华林家栋演最强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2 09: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下周二,科幻悬疑网剧《冒险王卫斯理》第一季《支离人》将完结,第二季《蓝血人》将超燃上线,在第一季大结局中,由任达华所饰演的白老大、林家栋所饰演的邓石均为大反派,他们为自己的永生野心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双双下线,在第二季《蓝血人》中将出现全新人物,徐冬冬、黄浩然将接替任达华、林家栋演绎最强反派。

1.徐冬冬黄浩然接替任达华林家栋演最强反派
 

  任达华饰演白老大深受好评

  在《冒险王卫斯理》第一季《支离人》中,金像影帝任达华饰演的白老大表面上是国际刑警的高层领导,实际上利用自己的身份帮助黑道贩卖军火交易,从刚开始的深藏不露到之后的逐渐暴露,任达华将反派boss白老大的心机深沉、手段高超以及为达目的不惜牺牲一切的霸气狠辣诠释的淋漓尽致,深受好评。

  林家栋扮演邓石圈粉无数

  剧中的另一位大反派同样是由金像影帝林家栋饰演的“支离人”邓石,如果说白老大是隐藏的反派,那邓石就是明面上的反派,早年间,邓石遭遇背叛为复仇他意外变成了支离人,之后为人心狠手辣毫不留情,唯一区别对待的便是不知何时便爱上了的罗刹,由坏动情,演技彪悍,虽为反派却吸粉无数。

  徐冬冬饰演云暄虽坏却有情

  第一季中的两大反派白老大和邓石可谓是剧中的点睛之笔,当任达华、林家栋双双下线后,第二季《蓝血人》中,90后小青衣徐冬冬即将接替林家栋邪魅上线演绎明面上的大反派“云暄”,这是一个不甘于平淡生活一心想要闯出一片天,为完成任务不折手段的女特工,其实云暄和邓石一样,虽坏却有情。

  黄浩然饰演洛卡隐藏反派

  如果说徐冬冬所扮演的云暄是明面上吸引火力的反派,那么由黄浩然饰演的洛卡就是隐藏的反派,他是三百年前的一次意外中坠落地球“蓝血人”,也是方天涯(文咏珊饰)追寻多年的爱人,因感染病毒变成了一心想要统治全宇宙的邪恶野心家,也是剧中与云暄并列的两大反派,此次,徐冬冬、黄浩然接替任达华、林家栋演绎最强反派,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