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J48两周年纪念单曲《力》上线逐梦之心破浪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10:0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成军两周年纪念单曲《力》全新上线,一直以“梦想、汗水、坚持” 为座右铭的BEJ48成员们,经历两年的舞台历练,点燃热血强劲的决心,凝聚起无畏向前的爆发力!

  成员们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的心声,那份执着与追求在两周年纪念单曲《力》中完美呈现。就像歌词中描述,每一次练习都留下征途轨迹,即使历经荆棘阻碍,也依旧笃定最初的逐梦信念,奋力地跨越远航!青春是每一秒的努力,小小的一滴汗水也许无法留下痕迹,但用力划起船桨就一定能激起水花,所向披靡迎风前行!

  BEJ48将全力打造具备强大影响力的全球华语区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成军两周年来,BEJ48一直以正能量,青春活力,励志奋进概念,打造属于全新的国民偶像。本次两周年纪念单曲《力》是成员们两年后的一次精彩蜕变!全新作品《力》MV将于4月27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BEJ48单曲《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