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出席全球华语榜中榜 捧得最受欢迎重量级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10: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22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于4月15日在澳门举行。苏醒凭借对音乐创作的天赋和坚持,一举夺得“榜中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重量级大奖,现场带来一首令人热血沸腾的《The Greatest Messi》,向自己的偶像梅西致敬。当晚苏醒身着黑色丝绒夹克搭配白色流苏帽衫,黑超加持帅气爆棚,潮酷十足,亮相红毯引发疯狂尖叫,苏醒也亲切与歌迷们击掌相庆,回应大家的热情欢呼。

苏醒新闻图1
苏醒新闻图2
苏醒新闻图3
 

  在颁奖典礼上,喜获“榜中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重量级大奖的苏醒也十分开心激动,他表示一直以来专注于制作自己喜欢的音乐,能被更多人听到和喜爱也是一件备受鼓舞的事情。随后苏醒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活力四射的《The Greatest Messi》,向偶像梅西致敬,白衣翩翩动感激昂,带动现场气氛火热爆棚。众所周知苏醒作为“娱乐圈第一梅吹”,巴萨的比赛场场不落,准时收看直播。然而前不久巴萨在比赛中失利惨遭淘汰,苏醒备受打击,情绪消沉。能在此次重要场合用献歌的方式,向偶像表达最大程度的支持,对于苏醒来说,也是十分有意义的。被问到假如今年世界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夺冠会如何庆祝时,苏醒大胆表示,假如阿根廷队获胜,他大概会以裸奔庆祝。当然无论夺冠与否,他都会支持自己心中最佳的梅西。同时苏醒也表示,因为对梅西的钟爱,自己有时也会受到其他球星粉丝的抨击。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能在偶像赢球的时候,肆意宣泄庆祝,就同样应该有能力接受偶像输球时,别人对自己的嘲讽,一番人生哲理和宽阔豪迈的胸怀也得到在场媒体的集体掌声。

苏醒新闻图4
苏醒新闻图5
苏醒新闻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