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出席网影盛典 获“十佳网剧&导演”双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包贝尔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凭借自导自演的网络古装喜剧《欢喜密探》获得“十佳网络剧”及“十佳网络剧导演”两个奖项。谈获奖,他感谢观众对于他的关注及支持,作为新人导演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网络影视的兴起,不仅给影视作品提供了高效的传播平台,而且很大程度增加了观众的互动性。包贝尔在采访中表示观众看剧发的弹幕经常给予他启发和灵感,直接高效获知观众的反馈对于自己作为演员或者导演都获益良多。

  据悉,“欢喜系列”第二部《欢喜猎人》也将于不久与观众见面,全新故事敬请关注。

《欢喜密探》获得十佳网剧
包贝尔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
包贝尔出席网影盛典
包贝尔获得十佳网剧导演奖项
包贝尔网影盛典获双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