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威廉2018霸屏来袭 犬系男的一百种展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1:23:50   来源:焦点新闻网   

  廖威廉从Lollipop@F单飞发展后,因电影《热血情敌》结缘加入北京飞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半年内接拍多部戏剧,人气爆棚,戏约不断。随着《刺客荣耀-荆轲》 在4月13日于爱奇艺上线,演技深获好评,廖威廉正式拉开2018霸屏帷幕战。

   2017踏实积淀 用心诠释不同角色

  半年内,廖威廉先后主演了《热血情敌》、《蜜蜂少女队II、III》、《文身》、《刺客荣耀-荆轲》、《龙转乾坤》、《捉仙记》等多部电影。并在香港偶像剧《闪婚100天》里担纲男主角。去年九月廖威廉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地图的尽头》在宝岛台湾上映,饰演为身患癌症的妹妹筹措药费而误入传销组织的哥哥。而其首次挑战人生第一部古装剧《刺客荣耀-荆轲》也在4月13日上映。在剧中廖威廉饰演的韩浪是位一心想成为剑客的乡野少年。活泼好动,爱打架斗狠的他,与村里的小伙伴一起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在影片当中廖威廉饰演的韩浪够燃够热血与谢苗饰演的庆卿,还有不少高难度的动作及骑马戏份,热血热情热爱,精彩可期。

   2018霸屏来袭 风格迥异好戏不停歇

  诅咒缠身的热血校霸-吴山,外冷内热的腹黑教头-威廉,神秘莫测的-文身师,热血激昂的剑客-韩浪,搞怪幽默的机关大师-大路,脱线义气的-金蝉子。截然不同的角色体验,让廖威廉大呼过瘾有趣。廖威廉说:“我小时候,有练过功夫,可以的话,动作戏份我都会亲自上阵”。体院毕业的廖威廉,至今仍保持着运动健身的好习惯。拳击、武术、游泳、冲浪、潜水…等等运动,已经成为了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剧组武术指导为此还打趣他说道,请不要让他们没有工作做了。这段时间,廖威廉又开始学习新的乐器,为接下来的戏剧工作做准备。敬业有爱又贴心的他,以对戏剧表演的认真与执着,获得了剧组导演制片等一众工作人员的好评。

  2017的辛勤耕耘,2018的荧幕丰收。2018最新电影《奇门大盗过江龙》也刚杀青,这次的造型也是新尝试转变为蓄胡型男,带给大家耳目一新。从歌手威廉,到演员廖威廉。他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诠释着自己的热爱,也用心去演绎每一个不同情感的角色。不再是青涩的偶像而是演技愈发纯熟的演员,2018期待可以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廖威廉,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打call吧!

  摄影师:Santiago Borthwick、周宁

  服装:DEBRAND

新闻表情